欢迎访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验教学中心!
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新闻与通知   >   正文

网络空间安全学院(研究院)成功举办首届网络空间安全创新竞赛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1-05-11

为提升我院师生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创业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,提高网络安全技术水平、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,选拔、推荐优秀网络空间安全竞赛作品,我院于510日在淦昌苑D座三楼报告厅召开现场评审会议,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美琴、副院长郭山清及部分专家评委出席了本次会议,会议由副院长魏普文主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经过前期线上初评,共有10支参赛队伍进入现场评审,会上评委专家认真听取参赛队伍的汇报及作品展示,逐一针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,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,本次竞赛评出一等奖2名,二等奖4名,三等奖4名。

最后王美琴副院长强调,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,希望各参赛队伍认真听取专家评委的建议,继续完善作品,争取国赛创造佳绩。

通过本次创新竞赛的举办,学院师生积累了丰富的参赛经验,增强了学生创新意识,提升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,同时也搭建起优秀青年专家沟通交流的桥梁。全院师生齐心协力,助力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建设。


文:赵建伟

图:赵建伟    

审核人:王美琴

联系我们

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邮编:266237

邮箱:luoyuj@sdu.edu.cn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山东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